东城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华胜社区隶属于金坛区东城街道,由原金胜村和金花村合并而成,东至中兴路,南至亿晶路,西至金湖路,北至华城路,面积2.18平方公里。社区现有住宅小区4个,常住人口12118人,流动人口1500多人,人均纯收入达26800多元。社区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,党员128名。社区现有办公用房3000平方米,居民文体活动中心2600平方米,法德文化广场5000平方米。
近年来,华胜社区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工作的宗旨,把创建五星级和谐社区作为社区建设的重点,不断创新工作机制,拓宽工作领域,提升工作水平,积极打造了“红色帮帮团”、“益群工作室”、“少年之家”、“金馨家园”、“社区夕阳红服务中心”、“社区天天乐”、成立了“我爱我家”义工巡逻队、选优配强居民小组长和楼栋长、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,小区设立党小组,党建、社区事务网格化,横向到边,纵向到底,立体式为民服务,有力地促进了社区和谐,增强了社区凝聚力。
近年来,华胜社区先后荣获了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、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、全国无邪教示范社区、江苏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示范社区、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、江苏省文明社区、江苏省示范妇女儿童之家、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、全省城乡社区校外教育优秀辅导站、常州市五星级社区、常州市十佳和谐社区、常州市2013-2015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9-82324698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常州市金坛区金江苑一村会所C17

工作时间:10月1日—4月30日(法定工作日)上午8:00-11:00,下午13:30-17:00; 5月1日—9月30日(法定工作日)上午8:00-11:00,下午14:00-17:30

公交路线:109路金江苑一村站下车

联系电话:0519-8232469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